close

 

挖屋 自從離開宿舍後終於可以自己弄東西來吃了TAT

說真的 

偶爾這樣還真幸福

是說XD

因為不會煮飯的小鬼要學習個

結果就直接買一包料理包(((疑QAQ 根本和煮泡麵一樣簡單!!!!!

哭哭

不過我有自己加花椰菜和小玉米拉哼哼:P ((水煮的就好好吃了>//<

 

 

PC212002.JPG

 

煮小玉米和花椰菜XD根本健康拉((是說我到底有沒有把它洗乾淨阿!!花椰菜頗防水的><

小小的偷擺盤一下

簡單規簡單XD

是不是看其來乾淨又有點顏色

 

PC211986.JPG

在打這篇的同時....我又餓了嗚嗚嗚QAQ

好餓阿!!!!!!

算了繼續XD

PC211988.JPG

哈哈

簡單的熱一下這個小小料理包(3分鐘XD)

加上去我擺完的飯上

不只香!!!!

連色彩都好漂亮~~~對~~不~~~對~~~~>///<

我這個料理小白癡第一次用這種東西(開心:D)

PC211994.JPG

 

我居然拍歪了XD算了

不過真的好吃XD

我這小小笨廚師之咖哩牛:P上菜

 

PC212000.JPG

 

 

嘻嘻

小玉米筍 吶喊<3

 

xinxinn笨蛋廚師第一篇over  .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哩牛肉 咖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