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YEAH 2014的4月4日

我們又來慶祝兒童節了

綁兩根小辮子裝兒童個XDDD這樣

我的日記部落格終於又可以跟新了XD

話說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我的小單眼再也沒出現過了ORZ

好這不是重點TAT

重點是忙裡偷閒還是要來兒童一下 :D

HAHA 他在高雄捷運 R13凹子底站 4號出口(步行3分)

很好找

就是一間夢幻綠綠的店XDDDDD

 

 

阿 是說這篇每張圖都有我 好多..有點恐怖=A="

IMG_1968.medium.JPG    IMG_1969.JPG

美麗的這種綠KERKERKER

將江將將

其實本來是想吃義大利麵的TAT

不過今天的小小胃口

就兩個人分了一份鬆餅+1份三明治套餐+2杯飲料

是說 我們點啥米三明治阿TAT我居然忘了....

不過價錢是260$$(套餐)

濃湯好喝!!!!!!!!!!!!!!!!

不過這三明治的麵包有點冷掉?!!!!!XD好啦 我不行再那麼挑剔了 這樣不好XD

薯條超燙超脆好吃XD

(PS 還是好想吃義大利麵RRRRRRRRRR 吶喊)

IMG_1911.JPG

 

我的冰冰奶茶 (70$)

整體偏甜

然後上面有鮮奶油 好吃的鮮奶油XD比較不會膩!!!

IMG_1916.JPG 

 

複製 -IMG_1931.JPG

 

(我說 :光真好 HAHAHAHAHAHA 笑)

 

 

我可愛朋友的熱熱奶茶XDDD(70$ 套餐附DER)

她說好喝~~~~~

IMG_1918.medium.JPG

最後的抹茶鬆餅(180$)

不是我的菜XD

所以只吃了一個愛心其他通通塞給可愛甄了XDDDDDDD

這鬆餅裡面有紅豆~~~一粒一粒的

有點忘了鬆餅的口感是什麼..

只是沒映像就是不合味XD

RRR種之我不喜歡這個TAT嗚嗚

有啦我有把鮮奶油旁的軟糖吃光光(竊笑)

IMG_1944.JPG

 

 

櫃檯

上面有可愛的黑板畫XD

  IMG_1945.medium.JPG

後面那台腳踏車超想要XDD

粉嫩粉嫩少女心阿XD

另依邊有可愛的動物畫 超美:P 可是沒拍下來XD有人坐在那不好意思:P

 

IMG_1946.medium.JPG

 

 

今天終於把之前在KASHIN那買的裙子穿出來了

開心XDDD

 

衣服是百搭牛仔衣(灑花)

PS XD我好喜歡這雙日系鞋鞋>///////////<

 

 

IMG_1954.JPG 

最後XDD高雄腳踏車好棒喔 第一次騎!!

從凹仔底騎到巨蛋

好玩

真的很方便欸

第一小時不用錢  之後每半小時加10塊 !!!!便宜XDDDDDDDDDDDD

 IMG_1974.medium.JPG   

 

最後結束這回合 XDD

HAHA

最近...都找不到特別好吃的店了TAT

有沒有可以讓我一吃就心動的店ㄚ~~~~

你快快出現(流口水)!!

 

IMG_1979.medium.JPG

 

 

FB店家:URBAN Kitchen 爾本廚房

低銷:每人至少一份餐點

$$:這次我們一人花255元 

 

 

日記又多了一篇了XDDDD

我好喜歡雙馬尾喔 只是不敢綁哈哈 QAQ

(奇怪的結論這樣XD)

arrow
arrow

    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